北京交大研支团开展爱心助学践行雷锋精神

 

2017-03-16 14: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的育人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日,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陕西分队前往丹凤县竹林关镇中心小学,举行“青春助力·爱心助学”爱心捐赠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陕西分队前往丹凤县竹林关镇中心小学举行“青春助力·爱心助学”爱心捐赠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陕西分队前往丹凤县竹林关镇中心小学举行“青春助力·爱心助学”爱心捐赠活动。图为学校领导、研支团成员与学生合影。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竹林关镇中心小学领导及支教团全体成员依次给学生发放爱心文具。在暖心的歌声中,拿着精美可爱的爱心文具,每一位同学脸上灿烂的笑容温暖了整个校园。

  受助学生代表金紫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他们殷切的期望。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陕西分队成员合影。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陕西分队成员合影。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150名受助学生均为竹林关镇中心小学特殊贫困生以及各班贫困生。此外,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通号工程局集团北京分公司的大力支持。研支团成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关爱当地儿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