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副校长杨少波赴摩峰小学慰问研支团志愿者

 

2021-06-21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袁诗涵)近日,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一行赴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慰问该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一行赴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慰问该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杨少波等与研支团成员们进行座谈。华农研支团 供图

  在建始县委书记张渊平、建始县副县长姚永红等的陪同下,杨少波慰问研支团成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强化与服务地的交流,走进研支团分队长薛镜瑞的三年级数学课堂听课,并了解了研支团特色自然科学项目。

  参观结束后,全体志愿者、服务地有关负责同志就支教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研支团分队长薛镜瑞汇报了近一年的支教服务情况。副校长杨少波对研支团志愿者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校党委历来重视研支团工作,自选拔支教志愿者起始终坚持以严格的招募程序、高质量的培训为服务地持续输送优秀人才。他希望通过支教服务工作,不断深化校地之间的交流,以研支团成员为联系纽带,推进在教育教学发展领域的合作。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等与研支团成员们合影。华农研支团 供图

  此次慰问让研支团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爱和鼓励,他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负母校期望,为服务地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