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学 西政研支团在巫溪发放“润方”奖学金

 

2019-10-30 08: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邹卓希)10月29日,首期“润方”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重庆市巫溪县峰灵镇中心小学校举行,15名品学兼优的在校贫困学生获得资助,共计发放奖学金1.2万元。

  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巫溪县峰灵小学校举行“润发”奖学金发放仪式。图为活动现场。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发放仪式上,峰灵镇中心小学校长向庆科代表资助方四川润方律师事务所介绍了“润方”奖学金的奖励标准、受奖范围和颁奖意义,并鼓励受助学生坚持努力学习、不断成长成才、常怀感恩之心、致力回报社会。

峰灵小学校师生在奖学金发放仪式上合影。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润方”奖学金是由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连同四川润方律师事务所在峰灵小学设立的首个爱心奖学金,旨在勉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勤学向上,帮助其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西政研支团成员将持续以“圆梦使者”的身份辐射带动更多山区孩子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在助力教育扶贫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