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研支团在武隆区为留守儿童开讲“周六课堂”

 

2019-10-14 10: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尹梁宇)10月12日是个周六,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留守儿童相约在重庆市武隆区文风村村委会的读书阅览室,为留守儿童提供兴趣辅导。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在重庆市武隆区文风村村委会读书阅览室开设“周六课堂”。图为研支团成员潘裕茹为留守儿童讲解水彩画基本知识。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丰富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日前,在学校负责同志和当地村委会的支持下,研支团成员为留守儿童开设了“周六课堂”。辅导内容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美术、手工、书法等科目。

  据悉,西南政法大学支教团武隆分队扎根武隆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为当地教育扶贫、乡村振兴工作奉献了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青年答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