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研支团为高三学子送毕业礼物与美好祝福

 

2019-06-10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联合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团委为甘二中高三学子送上两份特别的毕业礼物和真诚祝福美好祝愿。

  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图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为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制作的笑脸墙。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五月初,支教团队员开始了高三毕业生笑脸照片收集工作,并着手构思设计笑脸墙内容,队员尚玥负责制作了笑脸墙。毕业典礼活动当天,笑脸墙成为了会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时有老师和学生驻足观看,学生们兴奋的找到自己的照片,并合影留念。

  图为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条幅上进行签字。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毕业典礼上,研支团队员策划并组织了“三年砥砺,欲酬壮志凌云;十载铸剑,誓写青春无悔”条幅签字活动,全体高三学生在励志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对未来的期望。研支团队员希望通过这种简单的仪式感为高三考生再最后添一把柴加一把火。

  图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队员与高三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合影。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礼物虽小,却承载着所有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对甘二中高三学子们的殷切希望,只盼能诉一分情,助一份力。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祝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每一位高三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