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赴三都特教学校发放爱心图书

 

2019-04-26 10: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侯家栋)在第二十四个世界图书日到来之际,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三都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赴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让书香溢满校园”爱心图书捐赠仪式,为孩子带来了总价值4000余元的各类图书。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在三都特殊教育学校发放爱心图书。图为武汉理工志愿者为学生发放爱心图书。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4月23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首先,研支团队长李仙乐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告知孩子们这些爱心图书都是由社会爱心人士捐赠,表达了爱心人士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读书机会,爱护书籍,好好读书。随后,研支团志愿者们和学校负责同志一起为特校的学生们发放爱心图书,学生们在拿到图书后都很兴奋,纷纷向志愿者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在三都特殊教育学校发放爱心图书。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与特校全体师生合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者将聚合全社会的爱心在三都县灯光、苗草等小学开展爱心图书发放仪式,最大限度利用好爱心图书,帮助三都县的孩子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多读书的好习惯,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