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发放助学金开展“童心守护计划”

 

2019-04-18 10: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蔡磊 章娜)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来到龙里县龙山镇比孟小学,为孩子们发放2018-19学年第二学期理工滴滴GO助学金”并开展“童心守护计划”。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比孟小学,为孩子们发放理工滴滴GO助学金并开展“童心守护计划”。图为志愿者与被资助的孩子进行交流。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此行共发放助学金3000元。随后,志愿者章娜为五、六年级的小朋友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童心守护计划”之“筑梦课堂”。她向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走出大山,去外面的世界多看看。课堂的最后,章娜让孩子们在白纸上写下自己的梦想,折成纸飞机“放飞”、激发他们的前行动力。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章娜开展“童心守护计划”与孩子们分享兴趣爱好。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自2015年起,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龙里县龙山镇比孟小学陆续开展了“理工滴滴GO”发放、“七彩课堂”、“童心守护计划”、“暖冬行动”等多项捐资助学活动。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传承这份爱心,为乡下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怀与温暖!

图为孩子们在课堂上积极发言。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