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举行派遣座谈会

 

2017-09-06 10: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黄玉梅 路鹏)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派遣座谈会在贵州省三都县教育局举行,团县委、县教育局、三都民族中学和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等六所服务学校的相关领导及支教团三都服务队的十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派遣座谈会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派遣座谈会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梁慧希望志愿者在接下来的支教工作中,刻苦钻研,不畏艰险,不惧困难,不怕吃苦,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协助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三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队长路鹏分别对研支团成员进行简短介绍,并表明队伍志愿黔行,奉献三都的决心。最后,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武汉理工大学新一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各服务学校提出要求,希望各个学校的领导落实好志愿者的食宿问题,对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给予关照、帮助和指导,同时,他希望支教团的老师们,在学校发挥才华,为三都县教育工作的发展作出努力。会议结束后,各学校校长带领志愿者前往服务学校,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安排具体的教学工作。

  此次派遣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正式开始教学工作,他们将汲取上一届支教团志愿者的教学经验,为三都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