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三都县庆筹备工作

 

2017-09-01 14: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周逸凡 路鹏)近日,为全面宣传和推介三都民族文化,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力量参与到县庆筹备工作当中,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千名志愿者誓师签名大会在三都民族中学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全体参加,并参与大会前期的筹备工作。

  会上,首先由团县委副书记梁慧宣读活动倡议书,在倡议书中对三都县广大青年朋友提出希望:迎县庆,人人都是形象代言人,人人都是文化传播者,人人都是志愿服务者;随后,青年志愿者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县庆编导组代表以及导演组代表依次就服务好县庆工作进行宣誓。其中,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吕昊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在县庆工作筹备期间,将尽己所能,微笑服务,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神秘水乡,秀秀三都”贡献青春力量。

三都水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千名志愿者誓师签名大会举行。

  三都水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千名志愿者誓师签名大会举行。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吕昊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誓。 周逸凡 供图

  接下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炳银进行动员讲话,他提出三都县6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时期,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朋友、社会各界联合起来,积极开展爱心服务,主动参与县庆服务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县庆喝彩,为县庆代言,为县庆奉献。最后,在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旋律中,全县千名志愿者为县庆活动签名助威。

图为青少年志愿者签名助力三都县60周年庆祝活动。 周逸凡 供图

图为青少年志愿者签名助力三都县60周年庆祝活动。 周逸凡 供图

  据悉,县庆是三都水族自治县一年一度的全县盛会,而今年是这项盛会走过的第60个年头,是三都县向外推介三都文化,实现加速发展、推动跨越的重要机遇。接下来,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将在完成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县庆工作的筹备当中,为创建幸福美满、和谐文明的新三都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