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参加开学典礼开启开学第一课

 

2016-08-30 09: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张雪)8月29日,贵州省龙里县各中小学相继举行开学典礼,经过一个假期的培训和课前准备,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的队员们正式到达各服务学校报到上岗,并参加各学校开学典礼。

龙里县各中小学开学典礼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龙里县各中小学开学典礼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在各学校的开学典礼上,除师生齐聚外,还有不少家长前来观礼。同时各学校校长也隆重介绍了新到来的支教老师,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工作氛围,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开学典礼后,志愿者们正式步入了工作岗位,每个人都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对待学生,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一年不长的时间,砥砺前行,为每一所学校的发展、每一个学生的未来奉献点滴力量。

  据悉,本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队的志愿者们分别在龙里一、二、三小及龙里中学、龙里中等职业学校任职,担任英语、信息技术、音乐、美术等课程的老师以及协助学校团委、政教处、大队部等相关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