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支教团参加龙家小学秋季开学典礼

 

2014-09-02 09: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寇佳佳 李雨欣 赵宇 甘旭 盛宇轩 温德龙)8月31日下午,余庆县龙家小学举行2014至2015秋季开学典礼暨欢迎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服务团大会。龙家小学全体师生以及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六名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唱起国歌。接下来在少先队大队长田家兴的带领下,全校学生重温了龙家小学的校训“胸怀祖国,放眼未来,带着理想从这里出发”,为他们的新学期注入能量。

支教团成员进行宣誓

  大会上,支教团成员在梁中凯校长的引导下进行入校宣誓,并分别做自我介绍。慷慨激昂的誓言既表明了大家做好服务工作的决心,也意味着大家将义无反顾地承担起教书育人这一伟大的使命。

  为了对支教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龙家镇老年秧歌队倾情奉献了当地比较有特色的表演《十送红军》。炎炎烈日下,阿姨们穿着厚厚的演出服,尽管已经大汗淋漓,依然是活力四射,让我们感受到了她们无尽的热情。

老年秧歌队表演《十送红军》

  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支教团成员们定将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谱写新的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