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家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欢迎吉林农大研支团

 

2016-08-29 10: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丁晓东)今天上午,贵州省余庆县龙家小学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欢迎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大会。参加大会的有龙家小学全体师生以及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的六名成员。

  大会伊始,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唱起国歌。接下来,全校学生重温了龙家小学“胸怀祖国,放眼未来,带着理想从这里出发”的校训精神,为全体师生的新学期注入能量。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龙家小学开学典礼上进行宣誓。丁晓东 供图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龙家小学开学典礼上进行宣誓。丁晓东 供图

  接下来,支教团成员分别向师生做了自我介绍并进行入校宣誓,支教团团长高语珊代表支教团发言。支教团全体成员表明未来一年中,他们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履行教师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让志愿之花绽放在龙家小学,绽放在需要他们的地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