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支教团参加开学典礼开展助学帮困

 

2014-09-12 10:0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英塔木小学举行的开学典礼暨县团委助学帮困会。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彭鑫)近日,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伊宁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伊宁县团委书记帕力哈提的带领下来到维吾尔玉其温乡英塔木小学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开学典礼暨县团委助学帮困会。

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开学典礼中,腊春新首先对县团委的助学帮困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帕力哈提则代表县团委向坚守在教育岗位默默付出、播撒汗水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全校师生送上中秋佳节诚挚的祝福。最后还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团县委为小学生们带来了包括书包、本子、铅笔、橡皮、文具盒等在内的学习用品,志愿者们将学习用品进行了分类与发放。拿到新学习用品的小学生露出了喜悦的笑脸。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