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支教团助力教师节庆典启支教新开端

 

2014-09-11 14: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李彦龙)9月10日上午,赣州宁都县对坊中学新学年开学典礼暨第三十个教师节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江西师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担任此次庆典的主力军,圆满完成庆典活动。

(饶芳老师排练的健美操表演)

  江西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在接受任务时,距离庆典召开时间仅有短短几日。时间紧,任务重,全队队员为了在短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明确个人任务,实现通力合作,展现了团体作战的良好成效。

(吴静老师组织排练的儿童合唱团正在表演)

  团队内虽然没有专业的音乐老师,但是还是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庆典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曾庆万发挥美术书法特长,不仅书写了多幅教师节祝福标语,张贴于对坊街道各处,加强了社会尊师重教的观念意识;他还负责编写学校宣传栏的黑板报,为学校增添色彩。吴静依靠平时对音乐知识的积累,在几天内排练出一支儿童合唱团,在庆典上为全校师生深情地演唱了一首《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同时,来自江西师大国旗班礼仪队的前队员邹敏还挤出时间培养了一支学生礼仪队、国旗护卫队负责典礼当日的礼仪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