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情况介绍

 

2021-08-05 10: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孙小桐,女,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大学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现任西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巫山分队队长。曾任年级长、院学生会主席、竹园特设党支部书记。曾多次获西南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大学生“三下乡”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在第十六届“挑战杯”中获重庆市特等奖、全国二等奖;曾获国家奖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药学)、西南大学第三届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等。多次参与组织如大学生“三下乡”“我眼中的脱贫攻坚”扶贫调研活动等大型社会实践活动。

  支教宣言:支教之目的远不止教人识字,还有人生广泛的体识、沿途的风景和自身的感觉要教导、要学习、要感悟。

  刘小琳,女,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西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巫山队队员。在校期间曾任新闻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本科17级年级助理、本科班班长。曾获重庆市艺术教育活动先进个人、西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等奖项。爱好广泛,多次参与校内外文艺活动,曾任西南大学2020年新年文艺晚会主持人,曾获重庆市中华魂演讲比赛二等奖、渤海之眼中国旅游形象大使全国总冠军、河南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季军等多个奖项。

  支教宣言:不改初心,不负众望;以爱为光,点亮希望。

  周文杰,男,共青团员,毕业于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心理学专业,西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巫山队队员。在校期间曾任学习委员,校团委学生助理,爱好广泛、学习刻苦、科研创新能力强,获大学生创新训练优秀项目,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西南大学优秀实习生,西南大学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曾在《心理学报》、《心理科学》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支教宣言:以爱引路,用心育人;支教一年,自教一生。

  熊若宇,男,共青团员,毕业于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巫山队队员。在校期间曾任2017级年级助理、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成员、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队员,爱好运动、音乐,2018年发表网易云音乐第一首歌曲,曾获得西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二等奖学金、科技创新奖、西南大学足球联赛冠军等奖项,多次参与组织院级文艺活动,包括“印象经管”、2017级毕业晚会等大型文艺表演与组织工作活动等。

  支教宣言:守护每一份净土,照亮每一处角落。

  董祥如,男,共青团员,毕业于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西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分团成员。在校期间曾任共青团西南大学委员会青年全媒体中心副主席,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媒体技术部部长,爱好动画,音乐,影视后期等,曾获得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最佳纪录片剪辑奖,“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优秀奖,西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西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多次参与拍摄校级院级文艺活动,包括西南大学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主题mv《星光》,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向伟大的祖国20周年华诞献礼视频《我和我的祖国》等。

  支教宣言:用眼睛去观察,用心去理解,用行动去浇灌。

  刘宇然,男,共青团员,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西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巫山队队员。在校期间曾获得三等奖学金,学术科技奖,第十三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大管开放作品获一等奖,第五届墨尔本国际音乐艺术节器乐自选作品(大管)获二等奖,第十四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大管开放作品获一等奖;等。参加学校交响乐团演出与策划组织工作,参加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闭幕式节目组,以及在市内一些中小学举行了 “器乐欣赏”讲座,为北碚区文化馆和一些网络机构,录制了音乐方面的一些网络教学视频;还在重庆“老年大学”“联盟艺术“等学校担任过音乐教学工作。

  支教宣言:用欣赏眼光看待孩子,让尊重伴随他们成长。

  王骏豪,男,预备党员,毕业于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西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队长。在校期间担任西南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西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香樟计划班委,曾荣获重庆市优秀毕业生、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重庆市三下乡先进个人、西南大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2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20余项荣誉;在校期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约250小时,先后参与10余项大中型志愿服务项目;任职期间曾策划大型校级社团活动,多次协助开展重大校园活动。

  支教宣言:含弘光大点亮片片星光,继往开来开启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