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07-24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倪崇硕,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在西南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应用于理论研究专业学习。现为西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巫山分队队长。

  支教心语:成为万千支教青年中的一员,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去打开山区孩子通往未来的路。以爱铸梦,借声传情,用行动诠释新青年的担当,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支教宣言:科技暂时到达不了的地方,志愿圣火必会到达。

  张天然,女,汉族,研究生(推免)期间在西南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学习,现为西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巫山分队队员。

  支教心语: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人生漫,不以支教为短。看雪域大漠,与古人合吟,伴山间稚儿,留下桃李芬芳。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含弘光大,继往开来。

  余松懋,男,布依族,中共党员,现为西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巫山分队队员。

  支教心语:“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我会将自己学到的知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支教宣言:尽心、尽力、尽责的把知识和爱传递给孩子们。

  瞿巾巾,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金融学专业。

  支教心语:不忘支教扶贫的初心和使命,艰苦奋斗,帮助支教地的中小学生明确理想与奋斗目标,切身投入西部,为当地人民做实事,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支教宣言:只有做学生的学生,才能做学生的先生。

  杨艳,女,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宜宾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学习纺织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

  支教心语:再微弱的光亮都可以刺穿黑暗的心脏;再微小的努力都足以温暖求知的渴望。我们选择支教是想做那一群点灯的人,点燃一束爱心微弱的光,将心灵照亮,温暖孩子那执着坚守着的梦想!

  支教宣言:用坚持诠释无悔选择,用爱拓宽生命维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