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在普洱为社区居民包粽子送粽子

 

2020-06-30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文龙)“时光荏苒,端午将至。粽香浓浓,龙舟赛舞。诗词歌赋,琴瑟箫管。纪念屈原,端午安康。”近日,云南省普洱团市委在福源社区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西南大学研支团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迎端午佳节。

  云南省普洱团市委在福源社区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社会居民一起包粽子。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社区广场洋溢着满满端午情,研支团队员与青年志愿者、社区居民共同包粽子。随后,他们将2600个粽子全部免费发放给社区的居民,为他们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社区居民包的粽子。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研支团队员与青年志愿者在社区篮球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普洱文明行为20条》、《普洱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文明礼仪手册》、《市民手册》、《文明养狗》和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知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在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活动。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