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指导学生参加科技运动会获佳绩

 

2019-11-07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刘喆)11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首届中小学科技运动会在百色市高级中学拉开帷幕,由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黄林参与指导的平果县第五小学科技社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月3日,百色市首届中小学科技运动会举行。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黄林指导平果县第五小学科技社团参赛并获奖。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由百色市科学技术协会、百色市教育局、百色市人民防空和边防办公室主办。本次科技运动会共设置橡皮筋动力滑翔机赛、四轴飞行器技巧挑战赛、无人机航拍穿越赛、模拟器飞行挑战赛、3D打印笔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基本技能竞赛、WER教育积木机器人普及赛、机器人超级轨迹赛、铁丝陀螺平衡赛等九个项目,参赛的全市780名学生共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展开角逐。

  经过赛前精心准备,研支团成员黄林参与指导的WER教育积木机器人以总得分920分的好成绩获得了小学组第一名;航模比赛中,平果县第五小学黄昊天同学荣获小学组模拟器飞行挑战赛三等奖。

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航模组学生合影。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本次百色市中小学科技运动会上,平果五小一共揽获了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研支团成员希望,通过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的科学素养,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