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拍摄宣传片讲好“平果故事”

 

2019-04-01 15: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罗乐)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精神文明办、平果县三创办、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联合拍摄;团县委、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制作出品的平果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宣传片《文明平果》正式对外发布。

  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拍摄《文明平果》宣传片花絮。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稿

  服务基层,传递文明力量;扎根西部,奉献无悔青春。此次宣传片拍摄,研支团队员李飞阳担任导演、制作,广西分队全体队员参与编创、表演。为期一周的摄制工作,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完成。

  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拍摄《文明平果》宣传片花絮。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稿

  作为新时代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全方位融入到支教地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已成为他们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在未来的日子里,西南大学研支团将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身体力行讲好“平果故事”,争取为平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