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陪伴巫山特教孩子感受美好生活

 

2019-03-08 10: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马燕妮)为弘扬雷锋精神,近日,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巫山分队队员及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在重庆市巫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的2019年“向春天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巫山分队参加巫山县特殊教育学校2019年“向春天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书包。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特殊学校131名孩子们发放了书包、学习用具等大礼包,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分小组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活动。聋哑班的学生们玩起了坐地起立游戏,以培养组员的合作意识。这游戏看似简单,但很有挑战性,既消耗体力,又考验配合能力,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初中班的学生们玩起了托运乒乓球比赛,以锻炼他们的平衡力和注意力。低智力班的学生们与志愿者玩丢手娟游戏,大家欢声笑语,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用关爱使特教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用爱温暖每一个孩子的世界,助他们绽放精彩人生!

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合影。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