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爱在雷锋月 情暖三八节

 

2019-03-12 10: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罗乐)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日,在共青团平果县委的组织下,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同县人民医院团支部、武警平果中队等单位一起,到平果县敬老山庄开展了“孝亲敬老与爱同行”2019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切身感受来自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团平果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敬老山庄开展“孝亲敬老与爱同行”2019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队员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牛奶、水果等营养品。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送上了面包、牛奶、水果等营养品,陪老人们聊天、做游戏。他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十分和谐,不时传来老人们的欢声笑语。

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队员李飞阳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支教队员们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深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队员们表示要以“学雷锋月”为契机,大力承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完成好后半程的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