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开展暖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2019-01-24 10: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罗乐)日前,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联合西南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重庆澜艺音坊乐器培训有限公司、平果县第五小学开展了关爱平果五小贫困学生“暖冬行动”。活动通过五小贫困学生填写心愿卡,再由西南大学师生、重庆澜艺音坊乐器培训有限公司认领心愿、奉献爱心的方式,帮助平果五小贫困学生(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部分为事实孤儿)实现新年愿望,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温暖。

西南大学研支团队员指导平果五小贫困学生填写心愿卡。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通过西南大学师生、重庆澜艺音坊乐器培训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为平果五小70名贫困学生实现了新年愿望。活动还促成了重庆澜艺音坊乐器培训有限公司爱心公益团队与平果五小8名特困学生确立了帮扶关系。

  西南大学研支团联合重庆澜艺音坊乐器培训有限公司爱心公益团队在平果五小举行“暖冬行动”捐赠仪式。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暖冬行动”是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入桂以来发起的第二次爱心公益活动。早在2018年10月,西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就已在共青团平果县委员会、广西炭火行动公益组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大力帮助下,向平果县果化镇龙色希望小学的贫困学生们捐助了4000余元的学习用品。种下善因,收获善果,在未来,西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将继续踏实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争取帮助到更多身处贫困的孩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