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遥寄书信传情 矿大研支团举办书信活动

 

2020-01-20 15: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马晓华)鸿雁遥寄,书信传情。日前,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山西省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开展了“传情纽带”寄书信活动。活动采取一对一的形式,搭建了一座跨越千里的友谊桥梁。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公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第二期“传情纽带”寄书信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公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办第二期“传情纽带”寄书信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大哥哥大姐姐邮寄来的书信和新年礼物。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1月15日,研支团志愿者们收到了来自中国矿业大学邮寄的满满两箱的信件,在新春来临之际,矿大的哥哥姐姐们为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的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

  15日下午,志愿者们将信件按年级分类整理好,把孩子们召集在一起,给他们发放了信件。拿到信后,孩子们第一时间拆信开阅读,有的还会凑到同学身边一起分享快乐。此次活动,孩子们还收到了矿大哥哥姐姐们准备的新年礼物,这些礼物承载的是矿大学子对石家田孩子们温暖的关怀与美好的祝福。

图为收到书信和礼物的孩子们。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传情纽带”连接的是两地,传递的是温情。石家田的孩子们将在一封封书信的陪伴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