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参加田东县志愿者2020年新春座谈会

 

2020-01-13 10: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孙一伟)1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2020年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良臣、团委书记丁宁,以及包括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内的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1月7日,田东县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2020年新春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代表逐一对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作述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进一步坚定了投身西部、服务基层的决心。其中,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孙一伟在座谈会上代表矿大研支团分别从教学工作、校园活动开展、资助育人三个方面进行2019年度工作汇报,并表达了新的一年会继续在基层岗位上尽己所能传播知识,创新资助育人模式,在推动田东县教育发展和建设方面奉献青春力量。

  最后,林良臣赞扬了青年志愿者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志愿奉献、互助进步的精神,希望志愿者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奋斗。

  在新的一年,矿大研支团全体志愿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田东县脱贫攻坚中心工作谋划活动、开展志愿服务,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创新活动内容内涵,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