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志存高远 矿大研支团开展升旗仪式

 

2019-09-20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马晓华)2019年9月18日,距九一八事变已有88年了。为了铭记这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激励新时代青年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升旗仪式。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升旗仪式。张宇 供图

  活动当天上午9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缓缓升起。学生代表王宁宁带领同学们共同宣誓:“遵守校纪,严守班规。待人友爱,乐于助人。勤思好问,善于学习。诚实守信,立志为国。”同学们坚定的宣誓声在校园回荡,表达了他们不忘历史,努力奋斗的决心。

图为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师生进行集体宣誓。张宇 供图

  张建立校长面向全体师生们回顾了九一八事变发生的那段惨痛历史,他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读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