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在石家田开展六一童梦趣味运动会

 

2019-06-06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俞健)近日,由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组织的“六一童梦行动——趣味运动会”在山西省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小学部举办。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组织举办 六一童梦行动——趣味运动会。图为爱心企业捐赠的图书和体育用品。朱鹏 摄

  本场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跳小绳、拔河比赛、盛水接力、排龙等五个比赛项目。在矿大研支团成员和当地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踊跃参赛、努力拼搏,展现了积极奋进、乐观向上以及高度团结的精神面貌。操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和欢笑声。其中排龙比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将自己的身体和身上的物品结合起来,排成长队,比较长度,有的学生甚至将身上的眼镜、钥匙取了下来,引得现场欢笑不断。

图为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一年级小朋友参加拔河比赛。朱鹏 摄

  运动会闭幕式上,研支团成员们为在运动会上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以及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颁发奖状与证书。还为师生筹集了近5000元的物资和奖品,涵盖体育用品、图书、航模等。

图为小朋友在盛水接力赛的奔跑中。朱鹏 摄

  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小朋友们的体质,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在团结与奋进中体验到了运动与挥洒汗水的快乐。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进一步联合扬帆计划开展更多有趣、有意义的公益项目,为更多乡村儿童带去快乐与温暖。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在运动会上表现优异的孩子们发奖品。朱鹏 摄

获得奖品和证书的孩子们。朱鹏 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