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学习十九大 力争扎根基层建新功

 

2018-01-11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白鹏)1月8日,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全体成员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图为队员们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研读党章。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基层党支部最重要的任务。矿大研支团五名队员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一堂政治必修课,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研读新党章的过程中,队员们结合自己四个多月以来的基层工作经历互相交流与分享,体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矿大研支团队员们正投身在基层建设中,在基础教育岗位上耕耘奉献,观察民生民情,见证十九大后的新时代大幕徐徐拉开。矿大研支团将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工作力争有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