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研支团被聘任团干打造支教靓丽名片

 

2018-04-25 08: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马小斌)近日,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位队员马小斌、张泽、刘旭分别被陕西省咸阳市杨凌高新初级中学聘请为九年级团总支书记,八年级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工作站副站长。

杨凌高新初级中学团委书记张永辉(右二)为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授予聘任书并他们合影。

  杨凌高新初级中学团委书记张永辉(右二)为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授予聘任书并他们合影。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聘请任职是由高新初中领导班子对三位队员教学业绩、工作态度、行为品德、思想觉悟等各方面综合考察后做出的决定。三位队员曾在2017到2018学年度全区期末教学检测中取得七年级语文成绩全区第一,八年级生物成绩全区第一。他们带领学生组建的管乐队在陕西省第十六届春芽杯集体项目初中组合奏大赛中取得三等奖。

  三位队员一致表示,将不负服务地师生的深情厚望,把青春的热血洒在杨凌富饶的土地上,谱写最圆满的支教篇章,把研支团打造成更靓丽的支教名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