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在长青二小发放“春锋”奖学金

 

2020-12-30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周磊)日前,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春晖社携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先锋志愿中心为贵州省丹寨县长青二小寒门学子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他们通过义卖等活动募集了万余善款及各类衣物。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肖源廷代表材料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向长青二小捐赠所募集的资金和物资。合肥工大研支团 供图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肖源廷代表材料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向长青二小捐赠所募集的资金和物资,并宣布成立“‘春锋’奖学金”,向全校师生宣读了《“春锋”奖学金实施方案》。

合肥工大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大学生们寄给他们的明信片。合肥工大研支团 供图

  “春锋”奖学金由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春晖社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先锋志愿中心共同捐资设立,由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管理并组织发放。每年为长青二小捐助奖学金贰仟元整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图为孩子们在爱心超市挑选衣物。合肥工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研支团成员还组织学生们前往爱心超市兑换衣物,并将明信片发放给他们。山外的爱心极大地激发了贫困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努力的信心和决心。挑选冬衣的学生激动地说:“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才,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为孩子试穿新衣服。合肥工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