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研支团助力岑松小学召开第三届少代会

 

2020-11-05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徐欣宇)近日,中国少年先锋队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岑松小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此次少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中国少年先锋队剑河县岑松小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图为少代会海报。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开幕式、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及闭幕式八个环节。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会议正式开始。少先队员出旗、唱队歌,嘹亮的歌声展现了队员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优良作风。

 

  图为代表投票选举岑松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委员。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少代会共征集小提案54份,涵盖学校建设、文明礼仪、校园安全、校园环境、学生发展等五方面。会上,副校长王秀林对提案进行答复,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解决方案。

  会前,研支团成员徐欣宇组织少先队员们讨论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工作报告、少工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少代会筹备期间,通过个人自荐、中队选举,共确定大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6名,经过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参会代表投票,龚文顺等13名少先队员当选为2020-2021学年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委员!

图为岑松小学大队辅导员杨丽老师带领少先队员呼号。叶寿洪 供图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研支团成员们表示,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开展工作,团结带动班上所有的少先队员,努力为鲜艳的队旗再增光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