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发放奖学金助乡村学子奋发学习

 

2019-05-27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虎蓉)5月23日和24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支团”)分别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长青二小、剑河县岑松小学举办“同泽西部奖学金”和“皖晖奖学金”奖学金发放仪式。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早丹寨县长青二小举办“同泽西部奖学金”和“皖晖奖学金”奖学金发放仪式。张宇璇 供图

  5月23日,共青团丹寨县委书记付大山,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等一行来到长青二小,与研支团丹寨分队在内的长青二小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会。随后,与会嘉宾在长青二小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同泽西部奖学金”和“皖晖奖学金”。5月24日,陈榕容等合肥工业学校友会代表又奔赴岑松小学举行“同泽西部奖学金”发放仪式。

图为岑松小学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张宇璇 供图

  据悉,“同泽西部奖学金”是合肥工大第19届研支团团长金致含捐资设立而成,“皖晖奖学金”是合肥工大第20届研支团成员张宇璇的父亲及其同学为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捐资设立的奖学金。这些奖学金的设立,寄托着社会爱心人士和研支团对山区学生的关心和帮助,以此形式鼓励他们勤勉学习,树立远大理想,走出大山,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