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携手麦田公益团队情暖山区学子

 

2018-12-29 14: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刘喆)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携手贵阳麦田公益团队在丹寨长青二小开展“暖心·暖行,为爱黔行”系列活动,麦田团队走进校园,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桌椅”和暖冬物资。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携手贵阳麦田公益团队在丹寨长青二小开展“暖心·暖行,为爱黔行”系列活动。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携手贵阳麦田公益团队在丹寨长青二小开展“暖心·暖行,为爱黔行”系列活动。图为志愿者帮助孩子们更换桌椅。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丹寨县长青二小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学校,学校硬件设施较差。合肥工大研支团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力争帮助学生更换新桌椅。最终,在麦田计划教育基金会的帮助下,各地的爱心人士向长青二小全体师生捐赠了400套新桌椅以及一些暖冬物资,总价值超过二十万元。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麦田公益团队、孩子们一起拔河。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12月13日,麦田公益团队走进长青二小看望孩子们。搬桌椅、贴爱心贴、拔河、打篮球……他们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共进午餐,与孩子们共度了美好的一天。孩子们还为麦田公益团队献上自己亲手制做的礼物以表感谢之情。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麦田公益团队开展走访活动为寒门学子送温暖。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12月15日,合肥工大研支团和带领公益团队深入走访学生家庭,将温暖的礼物和关怀送到寒门学子的家中,并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名有价值的人。

  合肥工大研支团立志架起社会爱心人士与贫困山区学子的桥梁,为山区的孩子们争取更加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让爱的火苗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