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助力万达小镇“五一”杜鹃花节

 

2019-05-06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 李川)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7至5月4日,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利用节假日时间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设立了旅游咨询服务点,为来自祖国各地的游客提供志愿咨询服务。

  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丹寨县万达小镇设立了旅游咨询服务点服务“五一”杜鹃花节。图为合肥工大研支团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五一小长假,丹寨万达小镇举办“五一”杜鹃花节,祖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万达小镇游人如织,迎来客流高峰,仅5月1日一天客流量就突破12万人次。为了帮助丹寨县做好假日旅游工作,合肥工大研支团每天连续九个小时驻扎在丹寨万达小镇的入口处,无论游客是在交通上遇到了问题,还是在游玩中遇到了问题,合肥工大研支团的志愿者都会第一时间给出准确的帮助。对于特殊游客,志愿者们还会给予适当的建议和帮助。旅游咨询服务点的设立给来访游客带来了极大便利,也减轻了丹寨县旅游局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获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图为合肥工大研支团为游客解疑答惑。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合肥工大研支团秉持志愿精神和服务精神,将工作开展到教学以外的方方面面,不仅给当地的教育事业提供了支持,也为西部地区其他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为合肥工大研支团为游客解疑答惑。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