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教师节走访长青二小退休教师

 

2018-09-13 11: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刘喆)值教师节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10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随贵州省丹寨县长青二小全体教职工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随丹寨县长青二小全体教职工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图为长青二小教职工看望老教师剪影。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随丹寨县长青二小全体教职工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图为长青二小教职工看望老教师剪影。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上午,一行人在校长李兴富的带领下,研支团成员沿着崎岖的山路,到每一位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饮食起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颁发“乡村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以感谢他们为山区教育和学校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通过教师节期间对退休老教师的走访慰问,让研支团成员感受到学校与社会对教师的尊重与关怀。在走访过程中,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了解到山区教师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与付出,学习到他们身上的奉献精神、传承精神,这些都将激励研支团成员凝心聚力,为山区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