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在长青二小慰问研支团发放助学金

 

2018-03-21 11: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合肥工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陈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洁、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主任盛大文等一行赴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剑河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开展阳光助学活动。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丹寨县副县长李彪、团县委、教科局、剑河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并出席助学仪式。

合肥工业大学慰问团在丹寨县慰问研支团成员并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合肥工业大学慰问团在丹寨县慰问研支团成员并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慰问团一行先来到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丹寨县长青二小,实地考察了学校的基础设施、支教团成员的生活环境。

合肥工业大学团委书记陈竹与丹寨团县委书记付大山为“合肥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合肥工业大学团委书记陈竹与丹寨团县委书记付大山为“合肥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校地交流座谈会上,丹寨县长青二小校长李兴富介绍学校情况,研支团团长金致含对支教团工作作汇报。校团委副书记陈竹,对支持并关心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工作的单位表示了感谢,希望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支教团能够树立品牌,在推进服务地智力扶贫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随后,陈竹与丹寨团县委书记付大山为“合肥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为长青二小学生发放助学金。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为长青二小学生发放助学金。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结束,慰问团与丹寨县副县长李彪等一同出席阳光助学仪式。仪式上,电气学院向丹寨县长青二小全体学生捐赠了价值22000元的保温水杯。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九届支教团团长金致含、电气学院2013级电气专业党支部分别为长青二小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和阳光助学金。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