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研支团开展暖冬计划暖溢岑松小学

 

2018-01-16 14: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侯崇琦)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剑河服务队在剑河县岑松小学开展“合支梦想,情暖苗岭”暖冬计划剑河站二期活动。

  正值冬季,天气渐渐寒冷,气温不断降低,校园中仍然有一些学生,由于家庭贫困,只能穿着凉鞋或薄衣来上学。合肥工大研支团剑河服务队成员们积极联系社会资源,为这些孩子们募集过冬衣物。

  合肥工业大学的部分老师和同学纷纷献出爱心,为孩子们购置过冬衣物,收到物资后,研支团成员马上将过冬衣物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

  发放现场,学生们拿到手套、帽子、围巾等衣物后十分高兴,像是得了宝贝,在台上就迫不及待地带上围巾,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是对爱心人士最好的回报。一月的岑松,寒风凛冽,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温暖了这个冬天。

  合肥工大研支团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为更多的学子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