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黔行建新功 合肥工大召开研支团座谈会

 

2018-01-29 11: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赵芩)为发扬合肥工业大学志愿精神,提升支教团凝聚力,近日,合肥工大研支团第十九届返回母校,和十六届至二十届研支团代表召开“支教服务二十载,砥砺黔行建新功”座谈会。

合肥工大研支团召开“支教服务二十载,砥砺黔行建新功”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合肥工大研支团 供图

  合肥工大研支团召开“支教服务二十载,砥砺黔行建新功”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合肥工大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合肥工大第十九届研支团团长金致含从支教团现状、传承与革新、教书育人、公益助学、不忘初心六个方面对半年来的支教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五届研支团队员热切交流,他们分别就“工作传承、团队建设、工作面貌”等方面,对研支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真诚的指导与建议。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马文婷介绍了他们在校内开展岗前培训的情况。

  校团委相关同志表示,研支团教书育人的时间虽短暂,但要为服务地学生们带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提升孩子们辩证看待事物的能力,以及遇到困难砥砺奋进的勇气。校团委书记国君作勉励研支团成员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创造更出彩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