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研支团:让残障人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2018-05-21 10: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祥林)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残障人士发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近日,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甘肃玉门分团)协助玉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玉门市体育馆组织开展了“以残助残,运动快乐”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甘肃玉门分团)协助玉门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残助残,运动快乐”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甘肃玉门分团)协助玉门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残助残,运动快乐”活动。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9点,研支团成员早早来到玉门体育馆,协助玉门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全市40余位残障人士举行轮椅竞速、象棋、投篮、你比我猜、套圈等10项体育娱乐项目的比赛。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询问每一位残疾人的情况,并且根据他们所报名参加的项目进行帮助。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活动现场合影。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活动现场合影。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活跃了残疾人的体育生活,也营造了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增强了残疾人的生活自信,为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