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研支团服务瓜州县万人徒步赛活动

 

2018-05-09 15: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桑佳宁 胡志彬)为大力倡导徒步健身、快乐运动、低碳环保的文明健康理念,近日,甘肃省瓜州团县委举办“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共建新瓜州”玄奘大道万人徒步赛。河南大学研支团瓜州分队成员负责此次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

瓜州团县委举办“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共建新瓜州”玄奘大道万人徒步赛。

  瓜州团县委举办“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共建新瓜州”玄奘大道万人徒步赛。图为河南大学研支团瓜州分队成员参与比赛的服务工作。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着发令枪响,县直各单位职工、学生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迈着矫健的步伐,从瓜州玄奘大道东端,开启徒步赛征程。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你追我赶。参赛人员意气风发、奋力拼搏、不甘落后、团结互助,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争先进位、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特质。

图为服务瓜州万人徒步赛的河南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服务瓜州万人徒步赛的河南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徒步比赛,通过“绿色+公益+徒步”的方式打造集“公益献爱心+全民运动健身+城市形象传播”为一体的爱心公益活动。每一名走完全程的参赛选手,赞助商将以参赛者的名义向贫困学生捐赠5元爱心公益基金。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资助2018年考入大学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