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研支团助力暖冬慰问推进文明玉门建设

 

2017-12-25 14: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刘芊芊)12月24日,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六墩学校参加由甘肃省玉门市团委组织开展的“助力六墩,公益暖冬”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为在场的学生发放了“暖冬小礼包”(羽绒服、铅笔袋、图书)60件,成人羽绒服20件。玉门市团委书记雷潇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丰富的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胸怀感恩的情怀,做一个传递爱心的使者。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参加由玉门市“助力六墩,公益暖冬”慰问活动。图为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参加由玉门市“助力六墩,公益暖冬”慰问活动。图为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向前来慰问的志愿者表达了敬意,并以歌曲和朗诵来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懂得了要常怀感恩之心,长行感恩之举,用功读书,用知识武装自己,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来自社会的温暖。

  据悉,团市委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化、社会化动员优势,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包括“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敬老院”、“助残助困”等面向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推进“文明玉门”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