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研支团:放飞青春梦想 拥抱崭新时代

 

2018-05-09 10: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李川)“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近日,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与“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玉门市五四颁奖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在晚会上获表彰的玉门市“最美青年”、团支部、优秀团干等进行合影。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玉门市五四颁奖晚会举行。图为在晚会上获表彰的玉门市“最美青年”、团支部、优秀团干等进行合影。河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体,为了保证晚会顺利进行,研支团成员放弃了五一长假,参与到晚会的筹备工作当中。晚会对玉门市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的一批“最美青年”、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优秀团干部进行了表彰。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甘肃玉门分团)成员张祥林获得了“玉门市2017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

  研支团成员表示,作为投身西部的青年志愿者,必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目标;继承五四传统,发扬五四精神,使五四精神能够薪火传递、生生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