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研支团积极服务江华县60周年县庆

 

2015-11-26 14: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周其杰)11月25日是江华瑶族自治县成立六十周年暨第十三届中国瑶族盘王节。在此地开展支教服务的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江华分队成员积极参加县庆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江华一中的志愿者“小红帽”们正在活动现场熟悉引导指挥工作。 周其杰供图

江华一中的志愿者“小红帽”们正在活动现场熟悉引导指挥工作。 周其杰供图

  为保证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质量,保证县庆暨盘王节开幕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县委、县政府、团县委及江华县一中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对于江华一中志愿者进行系统的培训和训练。志愿者们穿着象征热情的红色志愿服装,戴上印有志愿者标示的小红帽,整齐化一,在报告厅内听完培训讲座后,就迅速来到主会场进行现场引导等志愿工作的演练。虽说天气不作美,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希望本次盛会能够胜利召开,志愿者们能够展现出最佳风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