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大研支团开展图书漂流活动让书香凉山

 

2018-05-15 10: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记者李川)“蜂采百花酿甜蜜,人读群书明其礼。”为引导和鼓励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校园,近日,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特在四川省普格县推动开展“书香凉山·图书漂流”公益捐书活动。

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普格县开展“书香凉山·图书漂流”公益捐书活动。图为公益捐书活动的倡议书。

  安徽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普格县开展“书香凉山·图书漂流”公益捐书活动。图为公益捐书活动的倡议书。安徽师大研支团 供图

  培养阅读习惯,建设书香社会。此次公益捐书活动得到了安徽师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通过安徽师大各学生党支部、公益社团、社会爱心人士募集到各类新旧图书千余册。研支团成员用这些书籍帮助普格中学以及普格县特补乡中心校部分班级建立了图书角。为进一步发挥图书的育人作用,避免图书损坏浪费,研支团成员对图书角的图书进行了编号,并制作了书目价格表、借阅归还登记表,同时推选出图书管理员,负责图书的借阅以及日常的维护管理。

图为普格县普格中学同学领取到了爱心图书。安徽师大研支团 供图

图为普格县普格中学同学领取到了爱心图书。安徽师大研支团 供图

  知识因传播而美丽。此次活动不仅让普格学生阅读到了自己喜爱的书籍,也让爱心人士将书籍再次传递,书香大凉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