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大志愿者赴宿松进行产业转移经济调研

 

2013-07-11 09: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敏 吕小丹)7月10日,安徽师范大学赴宿松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继续前往宿松县经济开发区进行第二天的经济调研。

填写调查问卷

  今天调研的目标人群为开发区的公司和开发区附近的居民,主要采取问卷调研和部分采访的形式。在做好分工安排后,队员便分头行动,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小分队一行人来到了顶能食品有限公司,在门卫大叔的指路下,来到了领导办公室,看到满头大汗的队员,领导很热情地倒水,并向队员们介绍着公司的大概情况:“安徽顶能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产品加工为主,涉足新型食品科技研发、农业产业化综合经营、餐饮娱乐等多行业的综合性民营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公司秉承着‘优质、创新、健康、时尚’的经营理念,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并且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关爱困难群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