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送教下乡开展考前心理辅导活动

 

2019-06-14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电(记者 刘喆)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队员吴梦洁、唐欢协同贵州省望谟县四中赴郊纳中学开展心理辅导送教下乡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队员吴梦洁、唐欢赴郊纳中学开展心理辅导送教下乡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吴梦洁为郊纳中学九年级学生开展心理辅导。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队员吴梦洁担任了本次课程的主讲。本次活动面向郊纳中学九年级学生。吴梦洁从“焦虑带来什么?”、“认知决定情绪”、“缓解焦虑的方法”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正确认识考前焦虑情绪。课程结合互动游戏、图表分析、故事讲解等形式,以轻松愉悦的方式让同学们放松心情,轻松应考。

图为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组织中学生进行游戏互动。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西师大研支团的吴梦洁老师给我校九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辅导课,让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面对考试。感谢吴梦洁老师!”望谟县郊纳中学的王丰校长说道。

  据悉,这次活动的开展给郊纳中学带来了全新的尝试,让郊纳中学的同学们认识到心理辅导的重要性,帮助他们学会如何调整考前心态。

图为课堂上学生轻松的笑脸。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