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研支团开展教育帮扶为龙陵孩子送六一礼物

 

2020-06-01 10: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李川)为帮助山区学校捐款筹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团(以下简称大工研支团)前往龙陵县腊勐镇中岭岗完全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并发放“望春·助学”奖学金。

  窗外的滂沱大雨,浇不灭研支团教育帮扶的热情。活动中,大工研支团成员为品学兼优的15名在校生放了奖学金。颁奖仪式结束后,队员们分别与对低年级和高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研支团队员孙璐和李思茵为低年级同学播放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宣传视频,介绍了祖国东北部的滨海城市——大连,并讲述了海洋、动物园等精彩纷呈的大千世界。研支团队员肖瑶和丁雅琳为同学们播放大连理工大学庆祝祖国70周年时的快闪视频,并带领同学们一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此外队员们还向同学们科普了英语、日语的日常用语,使同学们对外语的学习萌发了浓厚兴趣。在了解到中岭岗小学还未开设英语课程后,研支团队员们当即表示将为同学们上一堂外语启蒙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