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研支团开展师生拔河比赛聚力共创未来

 

2019-12-23 10: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刘喆)为了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青海分团在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举办了“民族团结杯”师生拔河比赛。

  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青海分团在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举办“民族团结杯”师生拔河比赛。图为学生组拔河比赛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分为学生和教师两组进行,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赛场上各班级、科室早已陈兵列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根拔河绳凝聚着比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各班级、科室的激情、自信和活力。这是一场团队精神的比拼,为了 集体荣誉,各方势如猛虎,寸土必争,赛场气氛热烈活跃。观众紧握拳头,齐声助威,震耳欲聋。

  图为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教师组拔河比赛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4天的角逐,最后,七(5)班、八(8)班和九(2)班分别获得七、八、九年级学生组冠军,七年级组获得教师组冠军。支教团为获奖班级和教师发放了羽毛球拍等奖品,鼓励师生进行体育运动。

  图为化隆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负责同志为获奖班级发放奖状和奖品。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拔河比赛,锻炼了教师及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师生的意志力,凝聚了班级和科室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支教团和化隆二中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