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4团志愿者助孩子们在七彩假期享受快乐时光

 

2021-02-23 1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穆菊)为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培养他们的高尚品德情趣,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4团志愿者组织团场附近的学生开展“七彩假期”系列活动,让学生们在提高动手能力和运动强身健体的文体活动中享受假期的快乐时光。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进行剪纸。穆菊 供图

  在党建活动室,志愿者们指导学生们根据兴趣爱好,各自进行手工创作。有的画画,有的剪纸,有的拼图,有的折纸。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制作的每件手工作品,都凝聚着他们的智慧与勤奋。

图为孩子们制作的手工品。穆菊 供图

  在体育活动室,学生们积极组队参与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活动。适当的体育锻炼既缓解了疲劳,又锻炼了身体。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下跳棋。穆菊 供图

  丰富的假期活动,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提高了自身素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新学年,孩子们将继续笃定前行!

孩子们在打篮球。穆菊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