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兵团阿拉尔市志愿者启动“七彩假期”关爱成长

 

2021-01-19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李彦龙)为让农村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四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开展“七彩课堂,关爱成长”活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四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组织开展“七彩课堂,关爱成长”活动。图为志愿者合唱《你是人间四月天》。四团志愿者团支部 供图

  此次活动为期15天,活动内容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展开。以此培养青少年儿童安全自护能力和健康良好的心态,以及乐观面对并勇于战胜困难的信心。

志愿者与学生共跳麦西来甫。四团志愿者团支部 供图

  活动以才艺展示为锲入口,以劳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们在欢乐的气氛中积极参与、表现自己,提高他,们的自信心。为鼓励学生在活动中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四团团委还为七彩假期课堂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志愿者为孩子们上书法课。四团志愿者团支部 供图

图为学生的手工作品。四团志愿者团支部 供图

四团团委为孩子们准备的奖品。四团志愿者团支部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