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研支团捐赠冬衣传爱千里情暖云南

 

2020-12-14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谡阳 鲁晨辉)12月11日,江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芒宽民族中学开展“传爱千里,情暖云南”暖冬衣物爱心捐赠仪式。本次捐赠的410件暖冬衣物是由江苏省舜天泰科服饰有限公司提供。

   12月11日,江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芒宽民族中学开展“传爱千里,情暖云南”暖冬衣物爱心捐赠仪式。图为芒宽民族中学校负责同志与江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衣物。鲁晨辉 摄

  捐赠仪式上,江南大学研支团成员王谡阳衷心感谢江苏省舜天泰科服饰有限公司奉献爱心,并表示江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通过“志愿+接力”的方式,开拓创新,服务社会,将青春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

图为收到暖冬衣物脸上露出笑容的学生。鲁晨辉 摄

  芒宽民族中学校长陈文定希望学生们脚踏实地、认真努力的读书学习,用成绩回报爱心人士,未来能够担负起沉甸甸的责任,为国家繁荣富强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
>延伸阅读